密码影像

成都婚纱摄影工作室WWW.MIMVM.COM密码影像LOFTER专用博客,了解密码最新动态及最新分享,欢迎大家关注

ONE STORY】倾尽全力~仅为一个值得的故事,我们无偿为您记录


真实想法,只想做一些让自己更有动力的事


密码影像无偿拍摄活动进行中……用我们的镜头,叙述您的故事,定格您珍贵的回忆!无论是动态影像抑或是静态的图片,我们将选用一种最佳的方式为您无偿记录!密码影像郑重申明,此次活动绝对公开透明,完全免费!我们真诚地期待,把每一个动人的故事,展现出来……

有多少情感,多少故事,多少过往,多少难以释怀的人和事值得留念,值得记录……别让它们随着时光的荏苒慢慢消逝,人生的经历,无怨无悔,值得追忆……


密码一直在寻找,寻找有故事的你,无论那是感人的、悲伤的、快乐的、痛苦的;无论您是想讲述一个故事,还是铭记一个特别的人。无论是浪漫的爱情,感人的亲情,难舍的友情,心痛的事,我们愿意为每一个有故事的你,打造属于您自己的专属回忆。我们愿意为您记录下,每一个瞬间!多年后,看着它们,淡淡的余味仍萦绕心间。这将是密码影像最为骄傲且有意义的功绩之一!


我们不在乎你的身份,职业,年龄,无论你是襁褓中的婴儿,还是已经耄耋的老人;无论你是令人尊重的老师,还是穿越在生死线的消防员……我们都将免费为你呈现……


【活动说明】

镜头紧随您动,快门将为您闭合,密码影像将用相机为您描绘专属于您的故事!

密码影像郑重承诺,此次活动拍摄,完全免费。由于精力和时间的限制,密码此次活动暂定仅选取一名参与者无偿为其记录他们的故事!后期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,只要您的故事或设想能够吸引我们!

本次活动坐标范围暂定成都,如果您的故事足够吸引我们,我们不介意抽出空余时间来异地为您记录这些珍贵的内容。

本次活动截止时间为:2015年1月8日


【参与方式】

进入密码影像官方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MIMVM-COM)或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平台“密码影像”

选择底部菜单【优惠活动】-【活动报名】,填写相应的资料及您故事的简介,密码影像客服专员会主动联系您(别忘了留下您的联系方式)

不方便以以上方式报名?您可以致电或QQ联系密码影像客服!递交相应资料予密码影像客服即可!(联系方式见本文底部)

您有更好的意见可以反馈给我们?联系密码客服专员!别让密码影像错过任何一个有意义的故事!


【故事选择】

密码影像将会在所有参与者中,选择有特色有内容的故事,并以文字的表述方式发布至密码影像官方微博!由广大群众投票数量决定最优者的选择!只要您的故事、您想要表达的东西足够吸引我们,我们相信,哪怕您的出品不一定是最完美的,但绝对是密码影像花尽所有努力所能够达到的最完美!


此次活动,密码影像郑重承诺其透明化、公正化,欢迎大家监督!

最终结果,也将于密码影像各官方平台公布!

走心的东西,不忽悠,我们暂时没能力做公益,但我们有能力把事情做得有意义!这是密码影像团队的追求和坚持!望大家支持!


客服QQ:575763828 / 275822166

电话号码:028-84328222 / 68355188

官方网站:www.mimvm.com

地址: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1号13-1902室


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密码影像所有!


评论

© 密码影像 | Powered by LOFTER